以前在台中唸書,對於台中港的印象就是從市區騎著小50的破車,沒騎到屁股開花是不會到的地方,除非偶有大型流星雨或煙火表演,不然絕不可能千里迢迢遠訪風大人稀的荒郊野外。

這幾年因為高美濕地最美麗的夕陽引來許多觀光潮,還一度紅到海外為國爭光,梧棲的知名度與觀光發展也因此愈來愈活躍。

沒想到這次因爲要帶洋洋南下旅行,赫然發現台中港也有四星級的酒店,甚至貼心地設立親子樂園,入住價格比想像中划算,在這三天兩夜的行程內,洋洋最最最喜歡的莫屬此地,玩到渾然忘我、尖叫連連,老爸老媽轉身拜拜毫不在乎的瀟灑。(我⋯我⋯無言)

 

雙人房的床很大,夠兩大一小在床上滾來滾去,房間內的家具大多是軟家具,可盡情地讓洋洋東爬西爬,老爸老媽涼歇去。

   

把握時間,行李稍微整頓之後,我們趕緊趁著洋洋精神好體力佳,快馬加鞭地直奔5F Fun世界,仔細一看同樓層還有SPA、三溫暖與健身房,但行李...滿滿都是洋洋的吃喝玩樂ㄍㄟ西,大人們有衣服穿就不錯了,可惜啊。

      

電梯門一開,正前方馬上出現這幅童趣童味的大型壁貼,一看就知道沒跑錯地點,快樂時光即將降臨啦。

住宿的房客可以隨時免費入場玩,過卡刷電動玻璃門後自動打開,裡頭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先基本詢問,之後只要在櫃檯登記房號與姓名就可以了,但如果小孩想玩電動車,一次20分鐘要額外收取150元費用。

酒店宣傳的DM,沒有住宿的民眾想入場玩fun世界的話,也可以買單張或10張套票,單據能折抵100元餐飲消費,換算下最貴花50元就能入場玩(不玩電動車)也挺划算。

以下是官方網站公佈的入場資訊:
 未滿3歲兒童可憑兒童健保卡或寶寶手冊免費入場;家長需購票陪同入場,不得單獨入場。
 3歲以上皆需購票,始得進場

 

提供多種不同的電動車,外觀造型好Q,洋洋年紀不到,看到還不會吵著要玩,齁哩嘎在。

  

電動車跑道在5F的戶外區,跑道、關卡站的外表看起來都還很新,這一到假日巔鋒期,不難想像小孩們會玩得多麼瘋狂~

  

可愛版的裝飾造型: 希望、友情及家庭

  

室內還有小小的商店,提供飲料、冰淇淋、爆米花與鬆餅。  

 

這層樓還有健身房與SPA,休息的人在室內用餐的環境。

 

室內遊戲區規定一定要穿襪子才能入場,忘記帶的話,現場也有許多大人/小孩不同樣式可供挑選,我們幫洋洋買了一雙腳底有防滑顆粒的藍色小熊,材質還不錯,50元/pair。

 

室內遊樂場的入口,玻璃擦得亮晶晶,地上鋪著地毯與軟墊很安全。

門口這台水神霧化器一直開著,不會因平常日人少就不啟動,尤其我們來訪的這兩天只有洋洋一個小孩而已,網路上介紹這台機器具有好多功能:

包括淨化空氣中的病菌、預防孩童間的交叉感染、消除空氣中的臭味等等,爸爸媽媽真的最怕小孩生病,這些基本的公共環境衛生安全都能提前想到,真的很貼心。

官網的公告:

為維護公共環境衛生安全,請遵守下列事項:

 (1)如有發燒、傳染疾病或特殊病情者禁止入場(2)請遵守現場人員指導以及入場注意事項,以免發生意外。

(3)室內遊戲區家長和兒童須著襪入場,請穿著輕便褲裝。(4)遊戲區內禁止飲食。響應環保,請自備水壺。

   

淡季平日來的好處⋯⋯洋洋的天下!玩具隨君挑選~

 

對大球哥情有獨衷,不停地追逐巴著不放。

球球海,這個媽咪也好愛,超想躺在裡面滾~滾~

玩具都收納地非常整潔,而且看起來也都是高檔品,不是隨隨便便湊撿的質感。

每個籃子裡的玩具基本都照著種類收納,水果、用品、廚具等,摸起來也很乾淨,沒有油油或沙沙的觸感。

隔天早上我們又過來玩耍,也看到清潔阿姨很仔細地在整理打掃,揪感心,令大人小孩都能放心玩的好服務。

  

  

這裡是遊戲場內的另一間房,有點像故事屋的氛圍。

這裡的故事書擺放地井然有序,每本書的外封與內頁都蠻新的,架上的故事書也都是蠻有質感的童書,愛聽故事的小孩在這也有一片天地喔。(不過這間故事屋的冷氣真強啊,大熱天的一進來陣陣冷感)  

  

連廁所的佈置都具有豐富巧思,換尿布、洗手、坐馬桶的設備一應俱全,有整理過的飯店就是不一樣,所有的東西都維護良好,如果帶這阿祖來一定摸不到什麼灰塵,包她開心的。

 洋洋在球球海玩到吱吱叫,接連兩天讓他嗨不停!(媽媽看到這麼開心都融化)

 溜滑梯只是個過客 XD

玩到站起來不斷跺腳跳舞,真好笑。專心的他毫不在乎我們一直假裝要掰掰離去的通知,實在是⋯

第二天的morning play,仍舊在向大球哥黏巴達,很愛很愛。

後記:

台中港酒店的位置雖然比較偏僻,離台中市或逢甲夜市都有一段距離,

但因為我們是帶著小小孩出門,晚上的行程留在房間為主,加上逢甲夜市從年輕逛到這把年紀也差不多到頂,遠離紛紛擾擾的鬧區,換得更舒服的居住品質是再好不過了。

如果有正在找親子設備的家長們,對於還懵懵懂懂的小小孩們來說(約2歲以前),台中港酒店的Fun World已經綽綽有餘囉,

這裡的房價宜人,有星級等級加持,在中部海線也是唯一的國際觀光旅館,是個不錯的選擇! 

台中港酒店 Taichung Harbor Hotel

http://wonderfulapple.net/2A2pU

電話 : +886-4-2656-8888

地址 : 43542 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88號 

 

arrow
arrow

    愛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