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在北大特區重新改建的龍學甲蟲公園,臨時起意帶洋洋來見識一番,主打的3.5公尺高的多功能甲蟲遊具果然名不虛傳,令人為之一亮,媽媽大人也超想下場體驗。

出乎意料的竟是園內親子共玩的盪鞦韆,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鞦韆好新奇,小小的特色公園內,每項遊樂設備都不是一般公園內常見的型態與設計造型,難怪這裡每到假日湧入的人潮多到不行。

我家洋洋最愛的竟然是溜滑梯底下的碎石,玩得不亦樂乎,孩子啊孩子,永遠都讓人摸不透。

龍學公園位於北大特區內重建項目建設,開車繞了一圈發現這裡的街道寬敞、市容整齊、機能完善、熱鬧卻不擁擠,難怪是愈來愈多人置產投資的首選地區,心動!~

龍學公園內有大量綠蔭很舒服,酷夏陽光下也能輕鬆找到遮蔽處乘涼。

  

擺盪鞦韆區,左右兩邊的盪鞦韆外觀特別,親子一起共樂格外開懷。

3.5公尺高的多功能甲蟲遊具,鎧甲滑梯、飛翅爬網、船長口令、穿越洞、攀爬挑戰、秘密基地、後肢彈跳等項目。

創意沙坑,一旁還有清洗區,讓玩沙沾滿沙子的雙腳有方便清洗的地方,中央留白的大草皮讓兒童奔跑翻滾、全家野餐。

   

極限飛輪,人多才好玩,可以促進孩子社交、體能、平衡的好遊具

  

無障礙林間小棧橋,設計感十分豐富。(雖然媽媽乍看覺得頭很暈)

  

3.5公尺高的旋轉式溜滑梯好嗨(洋洋不會玩)

  

洋洋最開心的地方

    

公園內提供挖石頭玩具,不需自備。

 

 

arrow
arrow

    愛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