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兒童樂園不是倒了嗎? 這是胖超人提議要去兒童樂園時,我的第一個反應!!!

原來...竟然...還有個兒童樂園,而且帶小小孩洋洋來玩超級便宜,相較於親子餐廳價格水平,兒童樂園不僅空間大、設施豐富,也可以自由選擇要玩的遊樂設備後再付費即可,相當彈性及划算。

帶著洋洋入園,只需要付兩張大人門票(共60元)就可進去晃個大半天,今年暑假第二度拜訪的時候,竟然還賺到入園免費的驚喜,哈哈,其實是暑假期間下午四點才入園的話都不用錢啊!! 平日是每周六下午四點後入場免費,看到喜歡的設備再用悠遊卡消費就好,或者乾脆買個漢堡王套餐在旁欣賞兒童劇場消磨時光,就算是盛夏時節,能照樣悠閒地待在冷氣很強的室內遊樂區,再花少少的銅板錢讓洋洋少爺坐ㄅㄨㄅㄨ車,興奮指數也能瞬間衝上至高點!!

小而巧的兒童新樂園,既沒有讓很害怕刺激遊樂設施的星女孩產生壓迫感,整個是以smooth的心情在光顧這座小城堡似懂非懂的洋洋看到滿滿的球球池瞬間又露出了招牌璀璨笑容吱吱叫最重要的是讓胖超人每回都有完美的藉口大嗑夢寐以求的"漢堡王套餐",我們一家子都愛這兒呢。

親民的票價,暑假開放到晚上八點喔。

腹地雖然不比民營的遊樂場壯觀,林林總總三層樓加起來的設備花上一天也不見得能玩完,更何況門票便宜成這樣子!

兒童新樂園園區導覽圖.png

時間不多的民眾,單次消費每項遊樂設施的費用明細,看到很多青少年在這裡約會,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年輕時怎麼沒那麼浪漫、乾淨又值回票價的地方呀。(夜間版的遊樂園別有一番風味)

兒童新樂園園區資訊.jpg

招牌的摩天輪景致,抬頭望是那一望無際的湛藍天空,這在台北市是多麼難能可貴的未開發地。

群山群屋圍繞的小天地

胖超人一出門就在嚷嚷吵著要吃的漢堡王,我是帶兩個小孩出門嗎?

這麼可愛的造型,不禁感嘆童年多無邪美麗。

排隊的人潮持量的碰碰車

侏儸紀的獵車與迅猛龍啟動後會上下震盪、左右搖晃,星女孩喜歡這種等級的遊樂設施,我無法愛上迪士尼,太刺激了。

很享受的表情^^

太久太久沒逛過兒童樂園,看到一連串勾起童趣回憶的景象...想想不知不覺竟已經在這地球3X(咳)年了。

這很像是鋼鐵擂台的機器人,反而很少人在玩...

  

新樂園還有個很棒的地方,也就是洋洋最愛的球池遊戲場,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球池竟然...竟然...是免費的,天啊,這真是佛心,於是胖&星迫不及待地款款必備物品後,興高采烈帶著洋洋來報到,準備度迎向那美麗的時光。

沒想到?? 一來入內的兒童身高必須滿90公分,二來現場預約已經要等到晚上六點才有,而且已經有65位民眾預約,即使卡到位置,但兒子身高不足仍舊無法如願地進場玩樂。阿爸阿姆會好好等你長到90公分時,帶你來慶祝開趴的,我們也會記得要先下載APP預約。(握拳)

當下失望之餘,心想不能白跑一趟,非得看到兒子爽朗的笑聲才甘願,於是轉往旁邊電動玩具夜店FU的遊樂場,給他玩個三種動動車才罷休,果真又聽到引頸期盼的ㄎㄎ笑聲了~ 

愈挫愈勇的阿爸阿母無意間發現園區還有另外一個球池遊樂區!!! 喔耶~~卡哇伊遊樂區讓我們幫洋洋圓夢了,只只只不過小孩要100元(一場50分鐘),每位大人陪同要50元,是我們花費最高的項目~~但...還是比貴桑桑的親子餐廳划算划算再划算啊。(得意)而且這裡同樣會量體溫,發燒的大人小孩不得入內,進場前得用酒精消菌的清潔步驟。

這屁股是...對阿爸阿母感激不盡之意嗎?

滿坑滿谷的球池啊~媽媽跪著陪洋洋爬完管管迷宮一輪後,晚上睡到連爸爸打呼都沒聽見了。

烈日在我們東奔西波之時不知不覺地下山,人潮漸漸散去,多了自由自在的漫步空間,夜間模式的園區,終於停止我們三位揮汗不停的疲態,所有的遊樂設備在閃爍燈光輝映下,熱鬧愉悅,拖延沉入黑夜的速度,很漂釀捏! 

  

旋轉木馬還多了這種家庭號的座位,有趣。

    

晚上玩海盜船和自由落體不知道是甚麼感覺,會不會因為天黑看不到而比較不害怕? 

  

  

老少咸宜打牙祭

  

3樓溜下的極長溜滑梯,我竟然連這個也會怕~

  

Hen開心的留念

       

臺北市兒童新樂園真的好好玩。

arrow
arrow

    愛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