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眼鏡店掛牌上市、立足國際,佈局於日本、台灣、大陸與北美各地,實際到館體驗之後,如臨行家出手便知有沒有的震撼洗禮,從挑選鏡框、搭配鏡片、取貨,迅速的話連60分鐘不到,全新的眼鏡帶著走,神奇的感受!
 
要幫胖超換眼鏡已經嚷嚷有半年之久,老是認為要花費許多時間,一家挑不到,又要再逛其它店鋪,不花個大半天踩地怎麼可能? 接著還要再約時間回店取貨試鏡,又得額外花時間,一想到耗時耗力的過程,總提不起勁陪胖超配眼鏡。某天胖超在網路上看到配好眼鏡只要30分鐘,稍微深入研究,看起來不像是ㄏㄌ的商業手法,終於半信半疑地出門踏戶前往Jins一探究竟。(這年頭在網路買東西習慣了,特意出門shopping已成新鮮事的感覺)
 
南西店的Jins是在新光三越三館,11點就開始營業,手扶梯搭到4樓後,Jins就位於右手邊角落最大間的店面,原本擔心客人很少,我們將會是店員緊盯的獵物,沒料到真的是多想,開放式的店面一眼望去人山人海,9成以上都是年輕人自由自在地試戴與自拍,逛起來相對地輕鬆(呼~)。
 
 
Jins陳列的眼鏡價格從1480元到4980元不等,鏡框上的標價就是配到好的價格,包含鏡框及薄型非球面透明單焦點鏡片。
無論度數幾度散光多少都不另外加價,還享有6個月保固服務。
 
 
除了架上琳琅滿目的鏡框,連抽屜裡還放滿各式各樣的選擇,顧客可以自己打開抽屜任意試戴。
 
不論是復古的、潮流的、滑稽的、假正經的,旁邊都沒有"關愛的眼神"而顯得不自在,鏡子裡左看右看百看不害臊,對嘛,這才是賓主盡歡的待客之道,愈戴愈起勁,終於能在買眼鏡時拿起放下都沒壓力,好好地決定適合自己臉型與生活形式的鏡框。
 
 
挑選完鏡框之後,直接到服務櫃台,親切的工作人員接著會詢問視力度數,如果有帶著舊的眼鏡為佳,會先幫忙量測舊鏡片的度數。
 
再由櫃台邊專業人員會檢測最新的視力,根據結果提供鏡片度數是否需要調整等建議。
 
緊跟著便是決定鏡片種類,胖超一開始鎖定日本製薄型鏡片,無奈此鏡片現場沒貨得等個幾天,因此作罷改為濾藍光鏡片。
 
 
完成了鏡框、鏡片的挑選,最後一關回到櫃台結帳,付現或刷卡都可以,買單之後會拿到發票跟取貨單,30分鐘後回來拿眼鏡,實在是超酷的,沒想到配新眼鏡這檔事真的能在1小時內解決,彷彿姥姥逛大願,處處都新奇。
 
Jins讓星不得不讚嘆,分別有幾點:
1. 鏡框選擇相當多,坊間流行的款式幾乎都看得到,會作罷到第二家店的機率下降許多。
2. 銷售SOP清楚明確,節省消費者額外來回耗時的寶貴時間。
3. 價格透明化,增進銷售信任感,提升回購率。
 
為了寫這篇消費心得,特地查了Jins官網的資料,其中敘述著: 鯖江是日本的眼鏡聖地,百餘年前,人們在農閒時,開始手工眼鏡製造副業,之後發展出專業眼鏡製造和零件生產等分業,鯖江整座城鎮於是變成知名的眼鏡生產地 ,經過這次的消費體驗,不只是買到新眼鏡,同時也體驗到嶄新的服務模式,快速與高品質齊頭加乘消費的滿意指數!! 
 
arrow
arrow

    愛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