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早餐趴第二站來到位於西門町附近的內江街小巷裡,八點半才開店營業,08:15抵達時,現場已有兩三桌客人,放眼望去都是年輕顧客,遠遠就依稀可見的小人龍,祈禱不用排隊太久啊 。幸好早來,點餐不用排對,但因08:30才開始做,而且前面已有幾組點好的客戶,預計至少要08:50才會到號取餐。
 
內用主要在騎樓餐桌區,座位數有限,大部分都是外帶品嘗。
 
 
 
點餐時,真是傻在看板前好一陣子,在車內吹冷氣的胖超貼心地說:「點老婆愛吃的就好」,於是喜滋滋樂噗噗地跑奔,背後真正原因是看也看不懂,這老闆取名是……何苦相逼呢?
 
抬頭望見一絲希望,看圖真相大白,尺寸浮誇、用料豪邁、賣相誘人,初體驗就點人氣招牌「給我壁咚」吧。
註記:要先到櫃檯拿菜單,點好再回到櫃檯結帳,老闆會給號碼牌,聽號取餐。
上一攤的肉粥還在齒縫留香,無法多點些體驗比較,可惜的遺憾 。
 
 
咦?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個置物架呢? 除了是第一層的壁咚限量50份有亮點之外,有注意到第二層的手套了嗎? 是老闆兼差賣手扒雞嗎? 
傻傻不解苦思之時,最大桌的香港年輕團正好過來抽了一堆手套,原來...三明治的份量跟體積實在是太紮實,傳統優雅的吃法無以招架,需要戴著手套兩手緊緊地壓著三明治,才能大快朵頤享受美食,吃完後變不會成滿滿的起司手。
 

實物看起來比左下圖的厚度還更厚更高些,還沒吃之前,光看到圖片已經充滿無限燦美。大芋奶奶也是店內人氣商品,不過感覺上早餐多數人還是點福氣鮮奶茶搭配為主。
 
終於輪到我們取餐了,外帶的三明治是用透明的塑膠盒盛裝,這....有點不合期待的浪漫,霎那間好像也被壓扁的錯覺...視覺上還是內用的版本吸睛。
 
 
開箱之後,果如傳說中的壁咚人氣為何居高不下,滿溢的起司混著蛋汁不客氣地爆漿搶走所有焦點,回神細嚼實力派的嫩勁豬排宣示著好戲在後頭,鬆綿吐司碳烤香緊追奪焦,沒料到暗藏玄機的花生粉鹹甜提味畫龍點睛,嘴裡的嘉年華會熱鬧非凡。
 
愛好台北熱門排隊美食、早餐大胃、樂嚐鮮、創意吃的饕客,金花是你的下一站 口福。
甚至來這裡吃早午餐,價格省一半,飽足不減半。
 
 
金花碳烤土司專賣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7號
訂購專線 0900-761-390
營業時間: 周二到周日 08:30~15:00 周一休
arrow
arrow

    愛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