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兩年一度公司福利的健檢結束之後,星與胖踏上難得的倆人行半日遊,綿綿細雨下漫步。

今天要介紹一家好吃的火鍋店,連還願要連續吃素一個月的星,不僅沒有空虛感,大啖完營養豐富的菜盤,飽腹滿足的愉悅油然而生,平價又衛生,感到知足啊!

練家子的菜單,標榜不添加人工味精與高溫調味粉,我們點了澳洲低脂牛肉鍋(200g),以及菇菇蔬食鍋。

9044.jpg

桌子擦得晶西西

9033.jpg
 
滿滿的好吃推薦
9034.jpg
 
厚切紅蘿蔔、南瓜,罕見的樹薯、蓮藕跟菜頭,食材也都很新鮮。
 
我最愛的菇菇
9038.jpg
 
低脂澳洲牛,將近20片,色澤還蠻漂亮的,胖超人說口感不錯,肉質還蠻緊實的。

 

 

9036.jpg

從側面拍,厚度大概都1CM以上,原本想要加點肉的胖超人,吃完這盤後已經有飽足感囉,最後再來一碗冰淇淋與手工綠豆薏仁,滿載而歸。

9037.jpg

回程返家看到一間相當有FU的咖啡店,是我們喜歡的日式復古風味,很喜歡這種感覺的小店。

9039.jpg

9040.jpg

老闆認真地在手沖..而我們點了相當平凡的大冰拿,外觀實在跟坊間的模樣沒有太大差異,因此沒有特別拍照,

不過喝完每一口有點苦澀回甘的滋味,沒有品嘗好壞口味能力的胖難得都說好喝喔。

9042.jpg

arrow
arrow

    愛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