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的親子餐廳,終於在洋洋週歲的暑假挑了間離家近又享盛名的大樹先生的家,不得不讚嘆親子餐廳帶來的魔幻力量,洋洋一整個下午笑呵呵,完全忘了該喝奶該吃飯該看卡通的日常,媽媽坐在一旁輕鬆地看他在球池裡游來跌去,連走帶爬地穿梭在各個大型玩具開心自如,長期累積的肩膀痛頓時也消失無蹤,讚嘆again啊!

創始店古亭站的大門,隱密在小巷內,媽媽剛開始還以為爸爸誤闖民宅~

  

大樹先生的家,一進門就很有親切感,不像光臨餐廳,反而比較像到朋友家拜訪的氛圍。

  

室外有玻璃屋餐廳、戶外遊戲區,這天是因為室內的座位已經訂滿了,老闆才安排我們坐到玻璃屋內,但我反而很喜歡在這裡安靜地享受用餐,室內相較之下太吵鬧與擁擠。

  

招牌的沙區就緊鄰玻璃屋,大樹的沙坑是採用高爾夫球場級的白細砂,觸感細緻,不易沾黏好拍落,這裡有提供免費的沙坑小工具,也可以幫寶貝們自備喔。

  

室內遊戲區是店裡重頭戲,值得一提的是進店消費的客戶,每個人都要測量體溫,如果有發燒情況則會婉拒入場,第二關是進到室內區的大人小孩,每次進出都會被噴乾洗手或酒精消毒,非常有安全與衛生的作法,連球池內的球還定期用專業洗球機清潔(多達30,000顆),媽媽謝謝您。

PS~繼上次在台中港酒店的經驗,這次仍然忘記穿襪子,所以媽媽又得跟老闆買襪子後才能入場,雖然花錢,不過保持室內衛生各個家長有責,希望我下次人到腦到!

  

洋洋馬上被紫球海吸引,奮不顧身地撲身向前,開心地吱吱叫!

  

  

剛好有適合洋洋玩的盪鞦韆,他就不用跟平常到公園玩時側坐卡咕咕囉!

  

相較之下這家具休憩區文靜多了,但1個小時過後,這邊的凌亂慘狀似乎也不遑多讓,小孩們的破壞力神等級的。

  

黏黏積木區,洋洋太小過訪三次而不理,完全被PASS。

賽車模型,洋洋太小只有站起來在旁邊叫了幾聲表示禮貌之儀。

   

道具服,真的有媽媽幫小孩穿上韓國禮服與小鳥裝,可惜我兒子年紀小,一套都穿不了壓。

  

食物吧檯 (好像來到這裡的家長,幾乎都集中在遊戲區裡,難得看到點餐區與用餐區都很空曠的餐廳)

    

大樹先生的家MENU

6歲(含)以下:清潔費NT $ 150(週間)/ NT $ 180(週末暨例假日)

6歲以上:最低消費NT $ 180 + 10%服務費

*清潔費不可折抵消費

*進入室內外遊戲區者適用

          

   

     


大樹先生的家 古亭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38號地圖點我

電話: 02-3393-3313

營業/用餐時間:

  • 11:30~14:30 中餐時間
  • 15:00~17:30 下午茶時間(不供應正餐)
  • 18:00~21:00 晚餐時間
  • 各時段室內外遊戲區都僅限該時段用餐貴賓使用,為維護該時段貴賓權益,請勿佔用其他時段之場地

服務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

PS~這裡還有寓教於樂的每月課程喔(課程點我),我們剛好遇上氣球教學,媽媽感覺好新鮮,小犬看了兩眼後慢慢爬行至球池自嗨。


 

arrow
arrow

    愛的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